close


我最近都一直在穿這件外套 發現現在這季節真的很適合穿
當初這件上市的時間是在去年底 當時要上這件時真的有擔心到氣候不適合
但終於到了可以穿薄運動外套的時間了
這件我真的要自誇一下
這件我們選用的面料真的很棒
本布為絲光棉 內裡刷毛處理 這樣的面料優點就是表面不會起毛球內裡又很舒服絕對不會讓肌膚有癢癢的感覺
畢竟我自己本身很在意衣服有起毛球的問題 所以我們做的東西都會特別注意這些細節 絕對不會讓這樣的問題影響質感
還有一點就是 料子用的好 外套的板型不管用洗衣機洗 板型也不會跑掉變鬆軟 每次穿起來都依然挺挺挺
因為我自己有時都會騎車 所以我騎車都穿這件Mr. Chain復古運動外套來擋風遮太陽 真的很不錯
這真的是一件很實用的好東西
我自己下半身都嘗試過穿寬或穿窄都蠻搭的
手邊當好有缺運動外套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保證會滿意~

請點 Mr. Chain復古運動外套 商品介紹

請點閱以下相關搭配文章
Mr. Chain 復古運動外套 搭配一
Mr. Chain 復古運動外套 搭配二

Chainloop 雅虎拍賣連結
Chainloop 官方總部連結




---------------------------------------------------------------------

圈入新聞



全新Chainloop Original系列即將上市
Chainloop Original系列為圈入經典系列以搖滾為主軸延伸出的設計商品
更高的質感 全新的視覺感受 更搖滾的精神
Chainloop Original系列所用的領標配色為圈入經典配色紅白藍來展現圈入的搖滾精神
敬請期待Chainloop全新 Chainloop Original系列 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