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unacy730723/8/1250971793.mp3_###}
(1976_STAR)
剛好昨天有人問我去看1976表演我都穿什麼
那我今天就整理我最近去聽的兩次1976時的穿著
我平常很喜歡穿搖滾Tee
所以聽1976這兩次也不例外都是以搖滾Tee為主的搭配
很巧的我這兩次都是選用Eight Legs這款搖滾Tee
那我今天來分享我兩次用同款T搭配出來的兩種不同風格吧


(2009.02.15)
上衣:EAST Eight Legs 搖滾短Tee(Chainloop購入) 西裝外套:二手 褲子:LEVIS RED 鞋子:AllStar

當天是想要營造一種英式搖滾感
所以運用短Tee外搭西裝外套的穿著
下半身以窄褲搭配帆布鞋
聽台灣第一英式搖滾樂團
穿這樣聽1976真的超有感覺的



此款Tee子喬也有一件 當天他的搭配很棒
簡單的淺色牛仔褲 就能穿出整個人的特色
隨性好看的英式搖滾風格

果實搖滾音樂節 照片連結




(2009.04.17)
上衣:EAST Eight Legs 搖滾短Tee(Chainloop購入) 內搭紅T:AA 褲子:CHEAP MONDAY(Chainloop購入) 鞋子AVIA

這一天運用這款Tee來搭配出復古的搖滾感
利用內搭紅色T來做出層次由於外面的Tee也比較短內搭個T會顯得比例比較長
下半身仍然是我最愛的合身窄褲
鞋子選用我最近超愛的復古高統球鞋
這雙復古鞋是被我遺忘很久的單品 剛好最近拿來搭配窄褲 卻異想不到的好match

1976 mini concert 照片連結



說真的我自己本身超愛穿搖滾Tee的 搖滾Tee很容易展現自己的服裝特色
版型夠合身 簡簡單單的搭配一件牛仔褲與帆布鞋就可以輕鬆出門
今年的夏日的搖滾盛會你們準備好了嗎?
記得為自己挑選幾件搖滾Tee吧


5月3日 海邊的卡夫卡 還有一場1976
趕快想想要怎麼穿 大家一起去搖滾一下吧!

即將上市的Chainloop搖滾短Tee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次就是要讓每個人都感受到Chainloop的夏日搖滾
就讓我們一起Chainloop Rock 'n Roll吧!!

(左:Chainloop Rock 'n Roll 中:Say Yes To Chainloop 右:Mr. Chain英國國旗版)


---------------------------------------------------------------------
Chainloop 圈入官方總部

Chainloop 圈入部落格

Chainloop 圈入雅虎拍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