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褲到底要怎麼養?這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跟規則
這陣子我幾乎每天穿每天用我的生活方式呈現在這條褲子上
我自己就是這條褲子的設計師 我想要怎樣的刷色都由我自己決定
小小的生活習慣會造成褲子的色落與穿褲人的專屬色落與刷色 有這麼神奇嗎?
到底怎樣的人會養怎樣的褲子這似乎有很大的關連
這次我的養褲日記就會以我的生活方式去記錄
做些什麼事情會變成什麼樣的褲子的角度去出發

所以我在這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或許可以從這些線索找尋養褲的痕跡
身高/體重:178/63
職業:服飾業
喜愛聽台灣地下樂團音樂(1976、光景消逝、Tizzy bac、橙草、宇宙人、......等等)
交通工具_大眾運輸工具、鐵馬、機車
最常跑的地方_台北東區、師大商圈、中山商圈、台中
平常工作內容_跑合作店家了解銷售狀況、與購買商品的朋友面交、與工廠討論商品細節、研發新商品找資料、與客戶討論合作事項
喜愛運動_籃球、棒球、重量訓練、騎鐵馬
休閒活動_聽地下樂團表演、誠品看書、吃美食、在有氣氛的咖啡店呆一整天

+++++++++++++++++++++++++++++++++++++++++++++++++++++++++++

這張照片是IMPRINT牛仔褲的原樣完全還為穿著過的樣子
褲型:EU511-0039  W29 L33
由於是採用創新的crocking technology染色技術 可以快速養出色落
所以在養褲期間我幾乎都是穿著深色上衣與鞋款以免被染色
但穿這條褲子的時候常常會摸大腿跟背面屁股
所以常常導致手都會藍藍的不過都不會影響養褲的熱情


十月十二日 第一次穿 去佛客漢堡開會與用餐跟去東區店家了解銷售狀況

第一次穿上這款褲子 很興奮期待之後的養褲結果
隨手記錄當天的正面 完全沒有痕跡出現


由於褲款屬於合身所以膝蓋背後的蜂窩很容易出現
當天把褲管捲起搭配Dr. Martens


左邊口袋塞著I TOUCH 右邊掛著鑰匙 褲頭的腰鏈也是必備的配件之一
不過當天出門忘記繫皮帶讓我整天都不對勁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來與ABBY到附近的Muji採購一些生活用品
看到有懶骨頭就隨性的坐下休息一下(當時很害怕把人家的米白色的懶骨頭染色...哈)


今天的整體造型以黑色POLO衫來搭配IMPRINT JEANS再搭配馬丁鞋
這樣的搭配也是我常出現的造型之一
重點合身褲款反折兩大折再配上馬丁鞋上衣以polo衫為主來呈現出類似80年代英國光頭族的裝扮


十月十五日 第三次穿 去台北光點蒐集一些創作靈感

當天天氣還不錯所以騎著機車來到台北光點
我喜歡這裡悠閒的環境來到這邊往往可以讓我感到輕鬆
而我也隨性的直接把牛仔褲坐在地板上


剛好那天有攜帶拍立得 就這樣拍攝下來記錄了當天的生活方式


今天剛好是國球日所以就來到打擊練習場打個棒球、投投籃球
再忙也是要運動一下讓自己體能保持好狀態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十月十六日 第四次穿 放個假跟ABBY來動物園給動物看 晚上再去深坑去吃個豆腐

今天剛好沒有其他工作所以放個假來到動物園看動物?還是給動物看?
上面這張河馬群真的是讓我覺得他們真是個很奇特的生物
看完河馬之後我不敢再吃豬蹄膀了


來到動物園我整個人跟個小孩子似的發了瘋玩耍 還來翻個跟斗
這些玩耍打鬧行為也讓同行的ABBY笑到樂開懷
這樣的一天讓我回想小時候我來動物園的快樂回憶


有沒有看到我穿了第四次我的左後口袋的I TOUCH的形狀已經出來了


由於這款褲款所用的口袋內裡面料比較厚實所以前口袋的痕跡我穿第四次已經有形狀
膝蓋的痕跡也越來越明顯了
我習慣褲腳都會小折兩折 不知這樣到時會不會有一些色落出現


離開動物園後來到附近的深坑吃最有名的那家廟口豆腐
左邊的鴨血 又香又好吃到不行 左邊的麻辣豆腐 麻而不辣很夠味
玩耍了一天最後能吃個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十月十七日 第五次穿 去河岸留言觀看 1976不合時宜 LIFE or LIVE新專輯首唱會

聽地下樂團表演是我生活樂趣之一剛好IMPRINT養褲日記期間有1976的表演
當然要穿來記錄我的生活方式囉


由於看表演都會喝酒所以一定要搭大眾運輸工具
記住喝酒不開車喔 開車不喝酒喔
我不開車所以今天我要喝很多~哈哈哈



整場表演好High 台上台下都好瘋狂 而我提著酒感受屬於我的搖滾氣氛
就像1976新歌 夜晚還年輕 裡的歌詞寫著
“這夜晚還算年輕 雖然音樂老得可以
but we don't really mind ... 我還是興奮不已
叼著煙 提著酒 你問我還缺些甚麼 這夜晚如此年輕“
是不是像1976的新專輯名稱一樣不合時宜呢?但我相信就算不合時宜又怎樣
這就是自己追求的生活方式


當天選用秋冬必備三樣單品 格紋襯衫跟針織衫和靴子 來作搭配
簡單的單品組合搭配跟當晚的氣氛很搭

所以這樣的生活方式對褲子會有什麼影響?
雖然不是當下就可以看到 但至少會有跟我一起參與1976這場表演的回憶


十月十八日 第六次穿 帶旺旺去公園散步

這天帶家裡的狗狗_旺旺出來戶外走走讓呆在家快發慌的旺旺開心一下
這隻狗是我平常在家裡的開心果 牠很黏人很愛人家抱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每次我回到家就想要我陪牠玩


今天左邊口袋不塞I TOUCH 改塞衛生紙跟裝狗狗便便的袋子


狗狗外出便便要記得清理 不要造成道路美觀髒亂
再加上彎腰動作有助於大腿與膝蓋的色落所以一定要乖乖的清理喔



直接很隨性的坐在石頭地板上與旺旺玩耍
旺旺身上白色的毛一直再我褲子上磨來磨去 看前左腳似乎有一點藍藍的


當然來到公園玩溜滑梯是必備的遊戲之一
哈不過旺旺嚇都嚇死了 一直掙扎


十月二十二日 第九次穿 下雨天出來淋雨邊養褲

這天是下雨天
想說反正就算褲子被淋溼也好 應該會有屬於被雨淋的色落出現
原本想說被雨淋溼應該顏色會染到鞋子跟手之類的 不過根本沒這麼誇張


下午來美麗華看一些牌子店家的商品 剛好有星巴客折價卷就先來喝一杯咖啡
剛好再講一通工作電話被ABBY拍攝下來那一瞬間
褲子的大腿與跨下都已經有明顯的痕跡與小色落


左邊這張 膝蓋的爪痕已經越來越明顯  右邊這張 膝蓋的色落已經有出現 明顯比較淡


今年秋冬第一天帶毛帽 效果蠻好的
西裝外套也是秋冬必備單品之一
顏色上我的搭配 因為要以深色為主
為了在深色系的層次裡上利用鞋子的紅色跟毛帽的咖啡色來讓視覺跳出來


晚上雨突然變大下半身有被淋溼
紅色鞋子沒有被染色 所以crocking technology染色技術也沒這麼可怕
大家可以放心的去穿 只要小心使用一點也不可怕


褲子被雨淋溼的部份 腳踝部份雨膝蓋都有餘水痕跡
其實被雨林過有明顯的痕跡出現


哈~淋著雨坐著公車塞著車
就只是為了品嚐這碗拉麵 好吃絕對值得 肉很嫩 麵條很Q 湯頭很甘甜
真的很好吃


十月二十三日 第十次穿 下雨天 來東區店家了解狀況並到誠品看書吸收流行資訊

下午來東區店家了解一些事情與狀況後來到敦南誠品看一下一些流行資訊與資料
全身都以藍黑為基調 用漸層色的差別來搭配
寶藍色的針織衫不一定要穿在身上 隨性的批在肩上也是不錯的搭配選擇


晚上來到很常來的 公園咖啡 討論公事
這裡的一切是我喜歡的 我也很常來這邊呆上一整天處理一些資料與圖稿
 

以上這篇養褲日記是我這二十天穿著十次IMPRINT JEANS的過程
它參與了我的生活體驗我的一切生活也在我的生活下留下些印記
短短的時間裡卻有我這二十天穿著十次的精華與所有回憶
這應該就是養褲的最大樂趣之一吧
+++++++++++++++++++++++++++++++++++++++++++++++++++++++++++

這是經過這二十天穿過十次後的成果與改變
的確有明顯的痕跡與些許色落得變化
不管是褲頭、褲耳、口袋、大腿、膝蓋、褲腳、屁股都有經過這時間有所差別


口袋的爪痕在長期的坐跟蹲之後明顯的紋路


口袋的形狀在這段時間的磨大腿跟有事沒事摸大腿的情況下也有色落產生
可惜我塞在零錢袋的東西還沒有明顯色落出現


前拉鍊的部份在這些日子裡上廁所跟穿脫也有色落出現


大扣周圍在出脫的情況下也有色落產生
褲耳被掛腰鏈掛到形狀都出現 或許之後這邊會有明顯的色落出現 可以好好期待看看


兩邊膝蓋在長期的活動之下形狀已經很明顯膝蓋頭的色落也很自然明顯
加上我有一次在外面拍照姿勢有跪地板 所以有痕跡出現


褲腳由於都習慣折兩折所以有明顯的折痕
由於褲款很窄加上我很少機會不穿鞋子走動所以褲腳色落不容易出現
不過我很期待我習慣折兩折的色落


後面左邊口袋的I TOUCH形狀跟色落已經有明顯出現


右後口袋我習慣掛鑰匙也有些許色落跟痕跡出現



屁股上方的中心點跟後口袋的角 由於常去摩擦 不管是椅子、水泥地、石頭地、或是溜滑梯
都造成有明顯的色落出現


背後褲耳由於我都會掛腰鏈的情況下已經有很明顯的摩擦色落產生



兩腳背面的蜂窩
由於褲款很合身所以蜂窩的痕跡很明顯




短短的時間的確跟我的生活習慣與方式而有明顯的色落變化



如果各位朋友覺得文章內容還不錯的 可以按個推支持一下


第一階段完成後我此褲款會下第一次下水
下水後的成果就等第二階段的養褲日記再公佈
敬請期待 第二階段LEVI'S IMPRINT 養褲日記



觀看完整 LEVI'S IMPRINT JEANS 養褲日記相關照片
照片拍攝/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