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inloop_阿準 台北人 24] [職業:圈入人]

哇!這些都是我青春的國小同學
成員:阿斯、阿信、阿甫、阿蕭、阿瑰、阿準(依照片由左至右順序)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們國小同學跑到哪裡去去哪發展應該都不是很清楚
但我的生活中依然還是充滿著這些國小同學
因為我們國小是明湖國小的排球隊的關係
所以每個同學都有著革命情感
同穿一條褲的精神
也是因為這樣就算都畢業十多年了感情依舊非常的好
我們太多太多青春事蹟了
常常跟阿甫、阿信半夜沒事出來聊天到天亮
最近是每天都晚上運動(跑步、體能)到凌晨一兩點才會家
前幾天跟阿信還有早上凌晨四點多去路跑 相關網誌介紹
這件事情我跟阿信都覺得要做出這麼瘋狂的事一定要夠青春熱血的年輕人才做的出來
要不然怎麼會有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去路跑
照片是九月二十七日國小同學們一起去苗栗、新竹一日遊的照片
出遊的我們很青春
大家依然是小學時的那小朋友模樣
一起玩鬧的感覺真的好像小學的許多回憶

大夥們第一站來到勝興車站

一定要青春的躺在鐵軌上啦~


來到必來的火車繃康前一定要比個青春YA手勢


穿越道繃康的另一頭就是要開心的留下紀念


我們的青春勝興車站為我們做見證

第二站
飛牛牧場



一到牧場我們戴上花朵超青春的啦.........但變娘了啦


我們整個在草地滾的超青春洋溢的


看看他們真的這麼青春


青春的牧場一定要有牛



喂羊吃草好Young........我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連跟小卡車照相都可以這麼青春開心


阿甫的青春伸龍拳也太好笑了吧


這畫面配上光線整個好青春

更多苗栗、新竹一日遊照片


這趟之旅雖然不是計畫中的花蓮
但依然玩得很開心 十年多的感情果然很不一樣
我們的外表已經沒有當年的那樣年輕
但我們的心中絕對還是非常的青春

明湖國小第八屆 六一一 的所有同學
大家不管過的如何
記住我們心中永遠都要保持著青春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個十年等著我們喔





圈入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