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的緣份真的很好玩
至從圈入正式上架到現在我已經面交了兩次
第一次是 阿宏 為了Mr. Chain MODS版的PIN
很想要這個Mr. Chain MODS版的PIN特別的從三重跟我約在成淵高中
記得晚上十點左右隔天他還要上班
就因為很想要而來跟我面交
我們還互相交流了一下穿著搭配
說真的因為一個PIN可以認識一個朋友還蠻有意思的
這次的經驗也特別有趣
是因為一條牛仔褲而結交到一個朋友
在2008年即將結束的前兩天
我與 阿凱 想約面交CHEAP MONDAY
阿凱可算是我們的圈入好友之一
巧的是他前幾天才在路上被我們街拍
緣份就是這麼有趣
街拍到牛仔褲變成朋友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每次可以跟人面對面接觸的機會
這讓我格外的把握這難得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