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我生活的地方_內湖
內湖737巷美食是內湖人一定都知道的
我自己本身高中讀附近的高工學校 學生時代也是幾乎都會常常來這邊解決晚餐
這條737巷可是養了所有內湖人的胃呢
加上內湖捷運開通之後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幾乎攤攤都爆滿


而我自己來737其實都是固定吃那幾攤
不知什麼原因就是習慣 喜歡這兩家的東西

第一家是小籠包

這家小籠包真的超好吃
每次下班時間人總是超多
有時還有排隊等候

負責蒸籠的人手也沒停過 在這樣高溫下工作真的超辛苦
幸好現在是冬天 想必在夏天一定飆汗到誇張


當天我們兩人點了兩籠小籠包跟一碗酸辣湯
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小籠包的皮很Q彈咬下第一口時要小心因為會被裡面的湯汁燙到
裡面的肉餡是選用豬腿肉所以咬起來很有彈性
我還有在想內餡是不是還有加一些魚肉? 因為吃起來總是有帶點魚鮮味
而我的吃法都是先咬下一口的當下就會把湯汁吸光
第二口就會把小籠包跟薑絲、蔥蒜一口塞進嘴裡
這吃法超讚~


他們的醬汁也很用心 蔥、蒜、醬油、辣椒的完美比例配合真的超好吃
在配上店家準備的薑絲 要在嘴裡只有好吃與上揚的嘴角就可以知道這有多美味


還不小心滴醬汁在褲子上也不影響吃美食的心情

P.S 題外話~之前我帶我的牽手她第一次來吃之後她就整個對這家小籠包上癮
還說跟來內湖是對的因為有這家小籠包 可見這家多有魅力 一點也不誇張

再來推薦行程的第二家是串烤攤的烤雞屁股

這家就位於737巷中間屈臣氏前面的攤位
這家也是瘋狂好吃的一家必吃攤位
雖然每次都要等很久才可以拿到食物但每個客人都相當甘願等
因為就是這一味征服了我們


攤位上的選料非常的多樣
我個人都是吃雞屁股、金針菇肉串、雞心、甜不辣比較多
尤其他們雞屁股超級好吃連中間的骨頭都可以直接咬碎吃進肚子裡
他們的醬汁也是超級很吃 帶點甜甜又鹹鹹的那種味道
配上老闆在烤前都會先把食物下油鍋炸一下再進入烤的程序
整個把美味都鎖在食物裡
真的超級好吃的

有機會來到內湖的朋友
不要忘記來到737巷吃一下內湖才有的美食喔
捷運內湖線港漧站步行五分鐘即可到
找個週末安排一下捷運內湖線之旅吧
可以去內湖線經過的百貨商圈走走逛逛 又可以來吃吃737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