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一直跑東區即將成立的實體店面 去丈量及討論裝潢相關事項
也再今天終於打大致上的雛形都確定出來
就等著一跟屋主一簽約 Chainloop實體店面就會開始啟動

這一刻我們都等很久了
我們圈入人也很期待這一刻
我相信這一刻大家都很期待
所以我們特別用心去親自裝潢設計每個角落

這一陣子一直忙這些事情真的很疲憊
也不知今天怎麼特別想吃拉麵
在東區我沒吃過拉麵
剛好ABBY好友推薦我們去吃這家位於大安路巷子的“一番亭拉麵“

我們就在今天晚上工作告一段落後去享受一下
我的習慣只要沒吃過的店我幾乎都會先點他們的招牌

所以我點了擔擔麵
看起來真的好普通但味道還真不賴
簡單的肉躁 味道真的超香
湯頭很濃郁 還帶點淡淡的蒜頭味


ABBY點了她最愛的豚骨湯頭的拉麵
我光看她那顆黃金蛋我就覺得超好吃
蛋黃沒有全熟吃起來QQ的超好吃
可惜一碗裡面只有一顆
裡面的豬肉片很嫩咬起來有彈牙的感覺


再來是好友推薦我們一定要點的煎餃
果然有點是對的 這不像外面一般的鍋貼口感那麼硬
這煎餃好Q皮是那種有嚼勁的那種外皮
加上又煎的有點金黃脆脆的
只要沾點醬油就超好吃

一番亭拉麵(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11059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