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希望全天下母親都可以很快樂。
今年母親節我做了一件自己覺得很特別的事情,
這也是因為ABBY一直鼓勵我去做,就是寫卡片給媽媽,
對我來說真的很害羞,因為長大了,對媽媽做這麼感性的舉動真的好害羞。

而我也幫媽媽買了一支香奈兒的口紅,
因為媽媽都有擦口紅的習慣,這禮物她一定會超開心,
雖然我不確定媽媽知不知道香奈兒,就算不知道也沒關係,
媽媽開心最重要。

我真的希望每個男生真的不要害羞,大膽的勇於表現對媽媽的愛意,
寫個卡片給媽媽,媽媽看到就會超開心的,我相信媽媽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ABBY一直鼓勵我做這件事情,要不然我自己一定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