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 彩虹樂團
會突然想到這樂團是因為就在昨天在跟ABBY與EASQN聊到的
沒想到我們三人都有彩虹樂團一些共同回憶
不管是專輯CD或是喜愛的音樂.....等等

昨天我跟ABB也才剛從小小旅行回來
因為我一回來台北就要緊接著開始工作開會
所以有點小不適應 心情有點小失落
應該是要瞬間把放鬆玩樂的心情轉變成緊繃專注的心情

還好晚上聊到彩虹樂團的話題
讓我整個人心情變得很亢奮 心情也整個都調適過來
態度也變得很積極 我想這樣的感覺就像聽到L'Arc~en~Ciel 彩虹樂團的歌一樣

就這樣我昨天就翻出我自己的L'Arc~en~Ciel 彩虹樂團的兩張CD "ARK"、"RAY"
帶來店裡播放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
就讓我們把三月小小旅行的快樂ENDING 帶進四月衝破高潮




1. "forbidden lover"
2. "HEAVEN'S DRIVE"
3. "Driver's High"
4. "Cradle"
5. "DIVE TO BLUE"
6. "Larva"
7. "Butterfly's Sleep"
8. "Perfect Blue"
9. "真実と幻想と"
10. "What is Love"
11. "Pieces (ark mix)"




1. "死の灰"
2. "It's the end"
3. "HONEY"
4. "Sell my Soul"
5. "snow drop (ray mix)"
6. "L'heure"
7. "花葬"
8. "浸食 ~lose control~"
9. "trick"
10. "いばらの涙"
11. "the silver shining"

強力推薦
Heaven's Drive


Driver's High


DIVE TO BLUE


Pieces


花葬


Honey




-----------------------------------------------------
後記
L'Arc~en~Ciel_Link


我個人還很喜歡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真的會讓我整個人變得超熱血
更瘋狂的我今天還學起MV裡HYDE的搭配

注意看主唱HYDE在MV裡的搭配
我利用了HYDE的牛仔襯衫與卡奇褲內搭背心這三樣單品元素
搭配出自己的LOOK




牛仔襯衫搭配卡奇褲的搭配很適合春天 即使牛仔襯衫跟卡奇褲顏色上都蠻淺的
所以我在內搭利用白色衣服來做出襯衫跟卡奇褲顏色上的層次
自行diy大size的白色膠帶Tee 變成長版背心
這樣的單品很適合接下來的炎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