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在跨年前夕能得到來日本的機械錶品牌 ORIENT東方錶 的手錶,真的太開心了

在台灣能見度雖然還不算太高,但來自日本的精密工業與設計,

也累積不少品牌的愛好者,

而我因為這次的機會讓我仔細的去了解ORIENT東方錶這品牌,

這次分享的型號是 EL07002H

特色:

1.​ ​自動上鍊+手動上鍊
2.​ ​停秒裝置
3.​ ​動能儲存40小時
4.​ ​日期顯示功能
5. 精鋼材質錶殼
6. 藍寶石抗磨損玻璃
7. 鎖牙式龍頭

完全日本生產,加上上述的規格我想一定會愛上這款手錶,

我喜歡大器的錶面設計,紅底錶面配上黑色錶殼,有一點點花俏整體卻非常沈穩,

很符合像我這樣的男子(哈)。

  

阿準Style x ORIENT 東方錶

001.jpg

 

以一個都會男子的角度來穿戴搭配這款手錶,

深色系的單品,漫遊在都市裡,

沈浸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

 

002.jpg

 

男人佩戴一款好錶,在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展現出個人的不凡氣質,

這也是為什麼男人都會很願意投資在手錶上。

 

003.jpg

 

關於手錶可以動能儲存40小時這部分我有去爬文,

算是ORIENT東方錶的特色,我自己佩戴其他品牌的機械錶都會發生待一陣子時間都會跑太快不準的狀況, 

那有動能儲存這樣可以讓時間控制得很精準,這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

 

004.jpg

 

005.jpg

 

搭配上我運用了都會雅痞休閒的穿搭風格來與ORIENT東方錶搭配,

高領毛衣是本季秋冬很流行的單品,輕熟男必備款,

加上手錶本身調性完全是以輕熟男的角度設計。 

 

006.jpg

 

我自己有發現,應該是近期打扮的關係,手上的飾品配件,只會有手錶跟幾個重點的戒指,

也是這樣的關係手上的配件更顯重要,也更願意投資好一點的品牌。

 

007.jpg

 

我自己挑手錶的點會比較著重在經典有價值的品牌,不見得一定要很貴,但質感很重要,

錶面簡約乾淨跟金屬寬錶帶也都是我挑選的首要條件。

 

008.jpg

 

披上大衣的造型 x ORIENT LOOK.

 

009.jpg  

 

這次的ORIENT東方錶穿搭體驗,

CP值很高,價格不貴,全日本製,

很適合工作一段時間差不多30歲左右的輕熟男人士,

穿搭佩戴上也可以很有個人特色,能因應各種穿搭風格與各種場合,

這也是受我青睞的原因。

如果想在過年前投資一款好手錶的朋友們,參考看看ORIENT東方錶這品牌,

或許你會跟我一樣,因為設計與質感而愛上他。

 

ORIENT東方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enttimetw

 ORIENT此錶款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orient-watch.com/products/category/item/?category_id=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