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unacy730723/8/1250971791.mp3_###}
(1976_摩登少年)
快樂的暑假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七八月裡真的經歷好多事情
不過不快樂的就讓它跟著時間流走吧!
我們就用快樂的一切帶領著我們迎接九月時光吧!

那就直接來分享我兩個月的搭配分享吧~
我都是用類似的單品重複穿搭使用~簡單又方便也可以很有型


JULY--七月



七月四日
七月的第一個週末為了慶祝內湖捷運通車於是我開心的穿上最愛的裝扮來到美術館
帶著夏日最適合的草帽與太陽眼鏡 簡單的v領合身搖滾Tee與黑色窄褲做出最完美的搭配

上衣:Chainloop 褲子:CHEAP MONDAY 鞋子:CONVERSE 草帽&眼鏡:no brand





七月五日
這天來到 這也 拍攝COOL報09年鑑 所以要在眾人中凸顯品牌特色與個人風格
於是我選擇上就穿上很代表品牌的服裝在穿上diy的501牛仔褲搭配出類似80's的光頭族造型

關鍵字:diy的501牛仔褲
上衣:Chainloop 褲子:LEVI'S 鞋子:Dr. Martens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七月十一日
當天是拍攝商品照所以在造型與動作上設定的感覺就是要清晰自然活力
白色搖滾Tee配上夏日陽光加上跳躍的感覺不自覺的很match
在配件上選用窄板吊帶輕鬆簡單就很有型

上衣:Chainloop 褲子:CHEAP MONDAY 鞋子:CONVERSE 吊帶:no brond



七月十五日
來台中出差所以都是以簡單舒適裝扮為主
簡單的膠帶Tee搭配合身牛仔褲 整體顏色上都是以兩三色為主在提上運動包包
這樣的搭配在自然不過了

上衣:Chainloop 褲子:LEVI'S RED 鞋子:ALLSTAR 包包:SPORT



七月二十四日
當天天氣非常的熱這幾天創下夏日最高溫
感覺怎麼穿都是熱 所以在顏色上我選用白色與淺色為主
當然帽子是來不及整理頭毛的最佳好朋友 所以草帽再次的派上用場

上衣:EastAndSadonTeam 褲子:LEVI'S RED 鞋子:ALLSTAR



七月二十七日
來到台中與圈入好友們聚會
當天原本說好大家都要穿同一件polo衫的 隨然沒有達成不過當天玩得很開心
白色上衣與淺色牛仔褲在戴上草帽
這樣的搭配在我七月裡很常出現 只是單品不同的運用變化的交叉使用
但出來的感覺都些許不同這也是我一直覺得搭配好玩的地方

上衣:Chainloop 褲子:LEVI'S RED 鞋子:PLaiN


AUGUST--八月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八月五日
當天是圈入聚會定的主題為“圈入紅
所以我選用我極少穿的紅色牛仔褲搭配黑色polo衫與馬丁鞋
搭配我的中長捲法很有英式搖滾的感覺

關鍵字:圈入紅
上衣:Chainloop 褲子:Tastemaker 鞋子:Dr. Martens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八月十四日
那天開心的穿上打樣的牛仔襯衫出外郊遊邊測試一下板型與面料
牛仔襯衫一直是近期很受歡迎的單品只要配上窄板黑色牛仔褲與白帆布鞋
簡單英式合身的風格就可以很有型

襯衫:Chainloop 褲子:CHEAP MONDAY 鞋子:CONVERSE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八月十八日
格紋襯衫一直都算是很夯的單品而我當天選用拼布的格紋面料
襯衫釦子隨性的打開露出內搭白色大v領Tee
下半身依然選用萬搭的黑色skinny jeans 襯衫搭窄版褲經典不敗的搭配

襯衫:Chainloop 褲子:CHEAP MONDAY 鞋子:CONVERSE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八月十八日
晚上接著出席小兵的國軍online的餞行聚會
當天主題是小兵定的“就是要有自己味道的正式“
而我選用我最愛的搭配搖滾Tee搭配西裝外套
下半身依然選用黑色skinny jeans與馬丁鞋做搭配運用
全身黑白色系帶點正式感又很有個人風格

關鍵字:就是要有自己味道的正式

上衣:GROUND ZERO 褲子:CHEAP MONDAY 西裝外套:PLaiN 鞋子:Dr. Martens




八月二十一日
開開心心的來到IKEA看到枕頭堆讓我玩性大發
當天我選用合身不緊身的搖滾Tee配上黑色牛仔褲
由於夏日上半身不會有太多配件或是層次如果覺得很單薄的話
西裝背心是不錯的單品選擇

上衣:GROUND ZERO 褲子:CHEAP MONDAY 西裝背心:PLaiN 鞋子:CONVERSE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八月二十六日
這天來到台中看葉艾比攝影展
台中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大v領Tee讓我敞開胸膛
西裝背心的層次讓自己不顯得單薄下半身選用萬搭黑色窄褲與帆布鞋
這樣隨性的自我風格真舒服

上衣:American Apparel 褲子:CHEAP MONDAY 西裝背心:PLaiN 鞋子:CONVERSE




(圖片出自於:LOOKBOOK)
八月二十七日
暑假的最後一次出遊於是我帶著開心的心情
白色polo衫與淺色牛仔褲做暑假最完美的ending
夏日的活力跳躍做完美的ending pose
是不是很熱血青春呢?

上衣:Chainloop 褲子:LEVI'S RED 鞋子:CONVERSE




雖然夏日兩個月的暑假就這樣開開心心的結束
但接下來的日子依然要保持開心活力
不管做些什麼事情穿些什麼衣服
這都是你自己的生活態度
衝吧~我們的九月一定要繼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