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陣子參與無名小站的無名正妹Tee的活動嗎?

很榮幸參與了這活動的企劃,當初收到R小編的通知說要找我拍攝無名正妹的活動,
我想我又不是正妹!!難不成R小編覺得我是正妹!!!????
我猜他應該是看到我之前LENA準的那模樣之後就覺得我是正妹了!!!!

當時還在苦惱要用什麼LENA正妹造型拍攝時,R小編就說不是要我當正妹啦!!
我心想:蛤~~好可惜喔!!!哈哈哈。
R小編:是要你當少了無名正妹Tee的不型男啦!!!

男人最大的忌諱就是被說不行,阿準你不行了!!!!你不行了!!!
啊~~~阿準你不行了。


R小編完全不理我的說:阿準你當天的造型就是把所有型男單品(帽子、手環、皮帶、腰鏈)都準備好,
衣服隨便穿不穿也可以,因為用不到。

我就知道R小編怪怪的,還叫我不要穿衣服去找他。

就這樣拍攝完畢了,R小編請我擺出苦惱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擺出抱頭便秘的表情,哈哈哈哈!!

直到前陣子我終於收到無名正妹Tee了,Tee的本身還算ok的,並不會讓人倒彈。
無名小站也挺用心在這次的企劃上,不管是商品、行銷等都做的很棒。

------------------------------------------------------------------------------

來看看阿準如何搭配這兩件無名正妹Tee


Style 1


這件白色的圖像主題是公主,上面的正妹是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只知道我的Ya嘿b。

因為是白色系的公主Tee的感覺,那我就在顏色上也是選用比較符合春夏的色系去結合。
就想像一下自己是王子吧!



鞋子上我也選用這季很夯的白色魚骨涼鞋,九分褲管也是這季型男要注意的元素。


Style 2


這套造型我就搭配的比較休閒,牛仔褲與ALLSTAR也是大多數男生都有的單品。
搭配上就很簡單不需要思考太多輕鬆就可以出門逛街。



這款正妹Tee不只有正面一個正妹照片而已,就已經說無名小站這次很用心了,
所以不管是在側邊的綠色咬標之外,背後的圖像設計也很特別。


Style 3


這款黑色無名正妹Tee風格就很白色甜美的感覺截然不同,
黑色正妹Tee走的就是搖滾路線,上面的正妹是誰??我還是不知道,因為我只知道我最愛的Ya嘿b。

由於是搖滾風格我在整體搭配上也就以搖滾元素為主
不管是顏色上都是黑色單品去組合,首飾配件上也都是皮革與鉚釘。



外頭在加一件帶點搖滾味道的黑色西裝背心。
因為Tee的圖像很搶眼剛好也是集中在胸前,
即使穿西裝背心或是西裝外套,都不會擋住圖像。


Style 4


這套就是很經典的搖滾裝扮,緊身牛仔褲一堆金屬配件搭配一雙尖頭皮靴,剛好又一頭隨性的捲髮。



多半的搖滾客都是這樣穿,再加一些個性的配件。



搖滾客都比較叛逆,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就拿張貼紙貼在正妹臉上(純屬娛樂效果,正妹別介意)。


總結
阿準少了無名正妹Tee,應該就不型了!!!就算穿了正妹Tee,阿準還是最愛Ya嘿b。
正妹Tee的圖像佔Tee的胸前很大一塊面積,所以在搭配上就以Tee當重點就好,不需要加太多東西在外頭來模糊焦點。
不管是什麼樣的Tee 都是夏天蠻必備的單品,搭配上就依個人的風格去搭配最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