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的晴朗 好到讓圈入人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明明這兩天才在豪大雨 昨天還擔心今天根本沒法拍攝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卻來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就這樣Chainloop展開第二季商品的拍攝工作
這次有三件短Tee商品要拍攝商品照
我只能說圈入團隊的確經的起考驗每個人都超強的啦
說真的每個人都身兼數職 道具組、攝影組、打光組、造型組
每個人都樣樣來 能跟這麼優秀的圈入人共事真的很棒很愉快
雖然工作辛苦很累但每個人都很開心很充實 這就是圈入團隊



這是Chainloop_KEN
每次這樣的商品拍攝造型搭配都由KEN掌權決定
我們其他人也都非常相信他的專業與能力
總是把每個小細節都做的很到位


這是Chainloop_小兵
他今天負責幕後花序拍攝與打光組跟照片挑選與拍賣與商品照片選定
這工作真的很辛苦絕對不是只有當天現場的工作而已
回去還要挑選合適照片 來當商品照、形象照、賣場照
這工作的重要性非常大 照片選不好就會影響賣像、影響賣像就影響業績
但小兵就是這方面的專業Chainloop都由他來把關


這是Chainloop_NICK
今天的攝影手 今天最重要的工作 今天完美的照片都出自於他手
真的很厲害 我們這次稍稍做了跟第一季不一樣的變動就是攝影手這部份
其實第一季小兵拍攝的真的很棒 這次是想由NICK來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說真的兩者都很棒都很有圈入的風格


這是我 Chainloop_阿準
我今天負責最輕鬆的工作就是模特兒
說真的這工作跟今天其他人比起來我算是最簡單的
但我還是很盡力把這角色做好 因為這也是重要的一環節
大家都做好了而我這一環沒做好 一切也沒用
今天真的辛苦大家了


這次的選景真的讓我們很頭痛
因為前幾天都一直下雨讓我們擔心到爆炸
也換了好幾次景最後才選定這邊
因為原本選的景是戶外由於擔心會下雨才臨時更改地點
這點我們還沒又事先來堪景 讓我們一到現場還四處找合適的點
不過總是越沒見過越有驚奇 這句就在我們身上印證
整個跟我們的商品風格好match 好搖滾 好廢墟
加上採光好 才讓我們順利拍攝出好照片

今天這樣拍攝完畢也告訴大家Chainloop第二季商品即將上市了
這次Chainloop有活動【Say Yes To Chainloop 生活搖滾態度徵文】活動


以下是要贈送的CHAINLOOP ORIGINAL 系列Tee 商品




請進入 詳細相關內容



幕後花序照片




























是不是很有趣呢?圈入就是這麼有趣又生活化的團隊
記得點入觀看

更多幕後花序照片


商品系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