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4.JPG

今天要來分享這個來自美國德州的皮件品牌 Whipping Post

會認識這皮件品牌是我的好友引進,他知道我對皮件有某種程度上的熱愛,

他特地帶來與我分享,我愛上這皮件的扎實感與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

完完全全展現出皮件最真實的一面。

 

品牌介紹:

自嘲無法成為音樂家的品牌創立人Ryan Barr,轉而將心力投注於打造皮製吉他背帶,不變的是其對美感的熱愛及追求。

來自牛仔的故鄉─德州,歷久彌新的植鞣牛皮、純正的美式風格─Whipping Post 被譽為可以陪伴身邊五十年的製包品牌。

不需要誇張的設計與高調的品牌圖騰,內斂的質感讓人一背上就能顯現出超凡的品味。 

 

 Style 1 : Duffle

P1070277拷貝.jpg

這是一位玩音樂的設計師推出的皮件品牌,

我個人也很喜愛搖滾樂,把這款這款軍旅袋融入我的搖滾穿搭風格,

展現出來的隨性自我風格是我很喜愛的感覺,

如同我使用皮件的一種心態,皮件就是要操,

操了皮革才會漂亮,太愛護皮革小心地使用是無法展現出皮革最美的一面。

 

設計介紹:

「老爸從越南回來時,身上拎的就是這款帆布包。孩提時的我最愛的就是它的耐用和超大容量。

現在我把它重製,縮小點但是更酷更生活化了。」─品牌的創立者Ryan Barr如是說。

不論是質感、輕巧的重量和容量,這款軍風行李包都令人驚艷,你恐怕沒法在精品店裏和街上看到同質的商品。

配備加厚提把以及堅固的五金,不論是假日的輕旅行或是運動,提著它能夠賦予你冒險家的氣質,絕對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P1070283.JPG

容量相當大,外出旅行相當實用,植鞣革的皮面相當溫潤油脂飽滿,

非常期待這樣皮革用久後的風貌。

 

P1070285.JPG

結合軍用包的概念,這完全是為我這種喜愛軍用品跟皮製品的人士所設計。

 

分享一張使用過後的樣貌:

111  

 

 

Style 2 : Messenger

P1070340.JPG

這天我出席日本穿搭網站WEAR的活動,拿著Whipping Post推出的郵差包,

別具巧思的設計,即使不用背的也可以提在手上當公事包或是手拿包,

整體搭配風格往往也會因為使用的包款型事而有所不同,

即使都是搖滾風格的穿搭,但這套使用了這款郵差包,整體就休閒感重一些。

 

設計介紹:

從最早的職業用途至今,郵差包已演化為男士必備的包款。

不論是上班上課、出門逛街,輕鬆簡約的造型伴隨著主人上山下海。

Whipping Post的郵差包全皮製作,但是重量輕巧,可以收納13吋的筆電,加厚的皮革護墊更能增加緩衝,減輕負擔。

皮革製品在歷經風霜後更能顯現風味。不管是想尋找經典耐用皮包的男士,或是想轉換風格的年輕人,都絕對推薦Whipping Post所推出的這款經典郵差包。

 

 

P1070344.JPG

郵差包本身的就是比較重實用性的包款,

收納夾層都很有巧思。能因應各種需求的使用,

也是男士們永遠不可缺少的一款包,因為在任何狀況不隻帶什麼包包時,

郵差包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P1070345.JPG

側背起來的整體搭配也是相當帥氣。

 

P1070349.JPG

出席活動這款包也是我的選擇,

收起背帶,手提的帥氣感,整個就很有個人穿搭特色。

 

分享一張使用過後的樣貌:

222  

 

 

Style 3 : Tote

P1070357.JPG

週末放假的我才會拿起托特包,因為不需要工作的時候只是輕鬆的外出,

托特包的方便性與搭配風格是我最愛的原因。

 

設計介紹:

不管是型男美女, 托特包絕對是生活中必備的物品,不用想太多, 把東西一股腦往裏頭扔就能出門,托特包就是這麼親切的東西。

搭配銅製截斷式鉚釘以及豐潤的植鞣牛皮,不用多餘的裝飾和logo,歲月的痕跡能使托特包養成個人獨一無二的色澤。

 

 

P1070358.JPG

這天的我選擇一套寬鬆oversize的搭配,加上托特包也是如此好搭的包款,

很容易融入任何穿搭風格,不需要太多想法就能把托特包搭出最棒的造型。

 

P1070360.JPG

外出時只要很帥氣的把所有內容物放進托特包就對了。

 

P1070361.JPG   

我也喜歡隨性地把太陽眼鏡掛在提帶上,

大家也可以好好注意一下這款使用的提帶,是採用舊化處理的植鞣革,

與包款上的皮革搭配出完美的層次,想必在長期使用後兩種質地的皮革會呈現出不同的舊化美感。

 

P1070364.JPG  

除了皮革的質感之外,也採用了銅製截斷式撞釘,

完全展現出皮革製品的極致工藝。

 

分享一張使用過後的樣貌:

333  

 

 

感謝大家觀看我的分享,我想大家一定能慢慢了解Whipping Post,而跟我一樣愛上這皮製品品牌,

一款好的皮革包,經過使用者長時間的焠鍊,把皮革的美展現到最極致,也因為每個人使用的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這樣的獨特性才是最有價值的。

 

選購賣場:

Meseta

http://www.pcstore.com.tw/meset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setatw

簡介:

Meseta,為西班牙語中”高原”之意。

回歸至最經典、雋永的單品,讓歲月的痕跡刻畫出個人的風格, 有如漫步高原一般,獨樹眾人卻輕鬆自在。

商店特色:引進歐美獨立品牌,品質與全程的在地生產是Meseta對於產品的要求。在大量製造品充斥的現代,找回個人獨有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