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由Chainloop所贊助 阿凱:復古運動外套 大麻:圈入銀河遊戲搖滾短Tee 子喬:EAST八連音的Eight Leg短Tee 大師兄:Mr. Chain MODS pin)
{###_lunacy730723/8/1250971792.mp3_###}
(1976_耳機裡的新浪潮)
1976一直是我從高中以來的偶像
從當時的方向感到現在的這個星球
我一直都是76迷
也一直很堅持的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總是記得1976都會鼓勵歌迷要做點什麼事之類的
我一直以這來激勵自己
年輕時真的要do something
我也相信堅持夢想一定可以完成夢想的
而我自己也在去年成立了Chainloop
也能有機會 因為Chainloop而跟1976有所接觸
由Chainloop贊助1976衣服
這真的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但我卻沒忘記夢想
這一定是上帝為Chainloop開的另一扇門
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有機會與1976碰出更棒的火花






來看看大麻在2月15日果實搖滾音樂節穿著 圈入銀河遊戲 搖滾短Tee 的帥氣模樣吧




















更多 果實搖滾音樂節 照片

Chainloop 官方網站
















--------------------------------------------------------------
圈入新聞

EAST Eight Legs ROCK T-SHIRT已經悄悄的上架囉

EAST2009新的一季第一件T-SHIRT,使用了手繪設計方式呈現了INDIE ROCK精髓,
靈感來自英國樂團EIGHT LEGS,他們團員四個人取名了八隻腳,也可以解釋蜘蛛或章魚的八隻腳動物。
而手繪感更能呈現不經過太多修飾,回歸最原始的搖滾Analog的感覺,背面的八連音音符很有意思,象徵性的意味濃厚!
等不及要準備夏日的演唱會了嗎?穿著這件參加音樂季,絕對是全場的焦點人物!

圈入拍賣 海邊的卡夫卡
都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