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幾何短tee圖案設計幾乎都在正中間,讓大家到秋冬時做為內搭單品若隱若現的圖案視覺非常強烈,
真的是單穿內搭都非常強烈的單品IVAN推薦給大家!!!
夏轉秋晚上都會有點涼意,可以把襯衫、針織衫、薄外套都拿出來搭配不管內搭背心或短TEE,都比夏天來的有層次造型。

這次趁夏轉秋之際,IVAN挑選幾款幾何系列短TEE用自己私下的穿著來搭配出
《Summer→Fall》一週間給大家參考看看:)




《Day1》週末假期後的第一天,以簡單的黑白色系搭配出歐美街頭型人的style,西裝背心是整體造型的重點!!!



《Day2》等待朋友開店,看個雜誌吸收一下最新流行資訊,整身古著感的skinny穿搭,沙色麂皮短靴絕對要注意!!!



《Day3》一個星期過了一半來點休閒感的搭配,編織帽+圓點襯衫跟黑色流蘇皮鞋相呼應,整體造型相當完美!!!



《Day4》跟朋友相約在咖啡店談事情,幾何圖案短tee內搭圓點橫紋拼接襯衫搭配合身淺卡其褲,帶點玩味,簡單有層次的穿著!!!



《Day5》小週末了!! 跟朋友相約去逛街當然要輕鬆又帥氣,整身英倫街頭風格,走在路上不被注意也難!!!



《Day6》晚上有個時尚party,全黑的造型層次拿捏相當重要,整體街頭時尚滿分!!!



《Day7》一星期的最後一天,終於忙完了,聽音樂休息一下吧!! 駝色針織衫非常好搭,今年秋冬一定要注意駝色單品!!!

文章處自於 Hourglass_IVAN


這次
Hourglass的IVAN親自示範這一系列幾何圖形短Tee的一週穿搭,
簡單的運用夏天與秋天基本單品組合變化出個人風格,
Hourglass幾何圖形系列短Tee一件九折兩件八折,歡迎來店內試穿選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