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入十二月,天氣也進入冬天,
冬天一直都是穿著搭配最好玩的季節,
可以運用很多單品來搭配運用,風格也可以更強烈。

我這篇文章整理了我十一月的整個月的穿著搭配分享。


Style 1




十一月份開始我先把頭髮換了新造型,
把之前的髮型留長之後整個往後梳,呈現出帶點復古的時尚感。




同步發表於Chainloop LOOKBOOK

這是十月時的髮型,上面跟前面都是往上梳翹,
這時候的髮型說真的我覺得沒有現在好整理,
因為都要使用大量的髮蠟跟髮膠才能一直維持。


Style 2


這天是寒流來襲,突然氣溫驟降,還不太習慣。
在穿著上也是利用了軍外套下半身就以簡單的黑牛仔褲搭配黑色尖頭鞋,
由於顏色都屬於深色系,那我就用個紅色圍巾來讓整體顯個有重點。



其他配件就是包包跟皮手環囉,簡單就好。

F2法軍野戰外套:Chainloop購入


Style 3

同步發表於Chainloop LOOKBOOK

這天是去朋友開的兔子兔子漢堡店用餐,因為來不及整理頭髮,毛帽就很好用囉!
由於全身都是以黑色系為主,那我就在鞋子根毛帽去做顏色變化,
鞋子我就選用一雙跟毛帽相同色系的黃色麂皮Derby shoes,
那我還特別的在襪子上做了小細節的特色,利用個很跳的顏色,這也是個小技巧喔!!





毛帽的帶法也是個小技巧喔!其實有時毛帽不見得要蓋住額頭,
適時的露出額頭的感覺反而會很有造型喔!!

小小工商服務




兔子兔子二店即將開幕喔!!




Style 4

同步發表於Chainloop LOOKBOOK

這天想嘗試比較英式正式風格的穿著搭配,選用了針織衫來詮釋,
針織衫搭配襯衫就很容易有正式的感覺出來,下半身就再選用西裝褲與皮鞋,
讓整體更有強烈的呈現出英式正式風格。





內搭的襯衫我挑了一件顏色較亮的格紋襯衫,如果選用白色系襯衫可能會太過嚴肅,
如果沒有特需要求,內搭一件跳色系襯衫是不錯的方法。

灰色針織衫、拼布格紋襯衫:Chainloop購入



Style 5


這天與ABBY跟好友一同前往1976 重返金銀島巡迴最終場,
要聽台灣英式樂團1976,穿著上當然要一起英式風格。



我就用一件經典M51軍大衣,內搭短Tee下半身就一樣的西裝褲與皮鞋,
M51軍大衣從早期英國Mods族為了保護好高級訂製西裝,
所以在西裝外套 外上M51軍大衣,騎偉士牌時不被風吹雨淋,
而演變到現在M51已成為英式風格不可或缺的單品。


當天ABBY的穿著搭配分享。

左手三款手環:Chainloop購入



當天的表演真的很過癮,我們一起見證了1976台灣巡迴的感動,
這樣的感動讓我更堅定我的堅持。


Style 6

同步發表於Chainloop LOOKBOOK

這天店裡調整新陳列,所以想說來一套穿著搭配與新陳列做個完美的結合。





特殊剪裁西裝牛仔褲與雙排扣西裝是這季秋冬的重點商品喔!


雙排扣西裝外套、白色V領Tee、特殊剪裁西裝牛仔褲、Derby boots麂皮款:Chainloop購入


Style 7

同步發表於Chainloop LOOKBOOK

這天店裡到新款襯衫,千鳥格花紋一直示經典中的經典花色,
配上連帽襯衫,不管是單穿或室外搭當外套也是相當有特色。

這套裝扮算比較休閒,所以我鞋子就選用了黃色麂皮材質的Derby Shoes,
如果選用黑色、咖啡色尖頭鞋可能就沒有這樣的效果。

千鳥格連帽襯衫、西裝褲、Derby shoes麂皮款:Chainloop購入


Style 8


穿上黑色成套西裝,利用一條紅紫格紋披巾來點綴,
很隨性的披在身上,即使是簡單的單品卻可以帶來不同的視覺變化。

雙排扣成套西裝、紅紫格紋披巾:Chainloop購入


冬天的穿著遊戲相當好玩,能運用的單品也比較豐富,層次變化也是如此,
Enjoy the mix match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