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ghtt Legs,由主唱Sam Jolly、鼓手Jack Garside、吉他手Jack Wharton、貝斯手Adam Neil組成。
即便樂團成員年輕,但是備受青睞。
Eight Legs歌詞中充滿著現實生活中的衝突,夜店的酗酒趴、情侶間簡訊中吵架的對白。
或許因為如此,年輕人聽到Eight Legs的歌曲感觸餮別深刻。
而這波風潮不只年輕人備受感動,就連前Dior Homme首席設計師Hedi Slimane也同樣受影響。
相信喜愛Dior Homme的人,對於Eight Legs這個樂團一定不陌生。
其中0607 A/W的走秀音樂就是Eight Legs的"These Grey Days"。


Eight Legs標語:"尋找簡單的生活"。


Eight Legs的成員每個都有像蜘蛛般細細長長的腿,就連Tee的字體也同樣瘦長。


樂團私底下的穿搭都走英式簡單路線,搖滾Tee、皮衣都是常使用的單品。
吊帶和絲巾的搭配運用也常常出現。


因為Dior Homme的影響,Eight Legs在日本迅速竄紅。
Eight Legs開始頻頻出現在日雜上面。(上圖為Fudge日雜)
利用西裝背心、針織外套和紳士帽等單品,呈現休閒(左)和紳士(右)的look。


新專輯裡頭,穿搭一樣非常簡單。
顏色的使用變得更活潑,突顯溫暖季節的來臨。


皮衣、Polo杉、單寧外套配上窄褲的穿搭。


最後連吉祥動物裝都上場了:)

Life can be simple,
穿搭一樣也可以!


Eight Legs推薦歌曲↓


These Grey Days


Blood Sweeat Tears


Tell Me What Went Wrong



Eight Legs官方網站
www.eightleg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