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有人跟我討論到這話題
“做品牌的人不是要給人感覺很有距離嗎?這樣人家才會崇拜你不是嗎?“
哈~這問題真的讓我想了一下 也思考了幾天
的確某些方面的確要給人一些距離跟神祕比較容易引起人注意與崇拜
但這真的要看這人有沒有這樣的特質
就以我來講我這人不太會搞神祕 如果我這種人要搞神祕應該也不吸引人吧
我這人喜歡跟人接觸就像現在做品牌來講我很喜歡跟人面交與街拍
因為每次這樣的與人接觸都可以跟對方聊上幾句聊聊穿著跟興趣 真的還蠻好玩的
也不知不覺中認識到一些朋友
像前幾天去台中也認識到了照片中的小傑
我想跟他應該只碰過兩次面
我想跟小傑真的也算是很投緣
見個兩次面就可以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還很感謝他讓我在台中留宿
也讓他發現我這樣的平易近人一點也沒距離感 一點也不像是做品牌的人
哈~到底是誰說做品牌的人都要有距離的啊?
我真的搞不懂 我們也都是要上廁所吃飯做平常人該做的事情啊
所以跟一般人沒有差別的
畢竟圈入就是這樣的生活化一點也沒有不好相處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的特質吧
因為做品牌就是要平易近人才屌




--------------------------------------------------
當日穿著介紹

最近我自己也蠻愛這樣的穿著的
運用窄褲搭配高統球鞋 呈現一種復古的窄身風格
加上台中當日天氣相當的舒服很適合穿上運動外套
而小傑本身的穿著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應該是一開始接觸到窄身風格是受到黑暗搖滾影響的關係吧
不過經過跟我互相交流討論過後也開始要嘗試其他顏色的搭配了
期待你穿上Mr. Chain復古外套的搭配喔!
一定可以讓你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更精彩的人生就要開始啦!



----------------------------------------------------
Chainloop 最新消息

  (左:Chainloop Rock 'n Roll 中:Say Yes To Chainloop 右:Mr. Chain英國國旗版)
以上為Chainloop即將上市的三款Tee
現在已經進入倒數最後階段了 就快要上市
這次Chainloop要呈現圈入的搖滾精神
三款都是圈入精心設計
就快到了~
大家再等一會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