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三月的第一天
我跟ABBY今天放慢腳步輕鬆過
而我也為三月的到來換了新髮型
ABBY一早幫我染髮
春天的到來總該春天一下
剪短換色 整個人都清新年輕了




橘紅色的髮色讓我整體充滿朝氣跟活力
四零年代的極簡風的髮型配上這顏色
讓我整個人煥然一新

想要換個髮型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來個耳上的乾淨短髮
再挑個亮眼的橘紅色系
暖色系會是今年春夏的髮色趨勢喔







中午我們到IKEA用餐
準備補充體力然後繼續努力工作
這邊是我們當初店面裝潢時最常來用餐的地方
所以這邊充滿好多回憶








再來就是回到店裡整理櫥窗以及店內的陳列
我們把秋冬款式跟春夏款式做了一些調整
讓來的朋友可以更舒服的逛

然後我們也把搖滾舞台換上新的擺設
將原本的搖滾舞台擴大分成兩塊區域

期 待 店 內 照 片 上 傳



三月了 很多朋友們都陸續開學跟認真工作啦
天氣也慢慢變熱了心情也要跟著轉變

一年之計在於春
就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的開端繼續努力向前吧

從試賣到開幕至今一個多月了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Chainloop會更努力加油
帶給大家更多的分享與服務
歡迎各位朋友們多來找我們一起分享自己的春天Style!

March Go! Everybody Go! Chainloop Go!


觀看更多 Chainloop life game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