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003.jpg



我每次使用保養品的週期都大概在季節交替都會更換一批新的保養品,
但是保養不再是女生的專利!! 也不用擔心到百貨公司都是女生居多的保養品專櫃而尷尬~


-- 男 生 也 有 專 屬 的 保 養 品 --

這次我選用專業男性保養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 

針對男性推出的保養品在使用上會更加簡潔,

因為我跟大多數男生一樣怕麻煩怕不清爽,

使用步驟越簡單越好,即使我有保養的習慣,

我還是要求要簡單快速就能達到效果。

 

004.jpg


肌膚的親密接觸

我們生活上大多數都要與人接觸,不管是朋友、家人、伴侶甚至寵物,

臉上肌膚清爽舒適度自己最清楚,這可是會影響日常生活一整天的心情,

面子問題對我來講很重要,這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005.jpg

這罐多功能潔面乳 ,給我最大的驚奇是洗完不緊繃、不乾澀,反而很滑潤,

從洗臉步驟就開始保養保濕,不僅僅是清潔這麼簡單。
 

再來就是內含有去角質柔珠顆粒,雖然有些洗面乳也會有這成分,

但 LAB SERIES雅男士 洗完去角質的功能讓肌膚舒服,不會有很刻意清涼的感覺,

以上這兩種感覺是我沒有感受過的舒適感,

難怪這款 多功能潔面乳 會是 LAB SERIES雅男士 的明星商品。

(我自己洗臉習慣鼻子部位都會特別加強,因為我很在意鼻頭粉刺問題,使用後清潔效果還不錯喔!)

 

006.jpg

洗完臉只需要用毛巾輕輕按壓臉部把表面水珠吸乾就可以,

不要用力擦拭拉扯臉部肌膚,這樣會傷了面子也會造成加速皺紋形成跟皮膚老化。

 

007.jpg

再來就是使用這罐四效煥顏乳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擦 !?

一般來說洗完臉不是要先上化妝水再乳液嗎 !?
 

LAB SERIES雅男士就是了解男生,就是如此的為男生朋友們著想,

推出了這罐省去使用化妝水再乳液的步驟,

洗完臉直接使用這罐 四效煥顏乳 就搞定。

 

008.jpg

 

009.jpg

早上出門不再匆匆忙忙,

洗完臉、剃完鬍子,就能直接塗抹於臉上,

男人保養也是可以很俐落的。

 

(使用上讓我很有感覺的部份是控油效果,除了保溼之外控油效果很棒,

如果工作一天都待在室內沒有外出的話,基本上不會再特別洗臉擦拭臉部,

之前的經驗只要當傍晚臉上就會泛油光,有時還不自覺,直到可能摸臉或照鏡子才會發現,

開始使用這罐 四效煥顏乳 後臉部泛油光的問題都沒了,

甚至到晚上臉部也不會泛油光的情況。)

 

010.jpg

四效煥顏乳

為男性設計的省時護膚保養品,只要簡單的動作就能達到全面護膚程序,

突破傳統的護膚方式,質地清爽、快速吸收配方,集四大護膚功效於一身,

含有獨家研發的LAB SERIES雅男士 MPD-8 Complex成分,以多途徑方式鎮靜敏感泛紅肌膚,

即使的保溼,持續的補給流失水份,淡化老化細紋與皺紋,

採用LAB SERIES雅男士 I-Matte技術,即時吸收多餘油光,讓泛油情況得到控制。

011.jpg

快速有型 只要兩步驟

從今天起別再說麻煩,

只要多功能潔面乳+四效煥顏乳,

就能達到全面護膚。 

 

 

013.jpg  

對保養很講究的男生可以試試看阿準這樣的使用步驟,

晚上 使用照片中的 多功能潔面乳 + 保溼條理露 + 超激活青春乳液

早上 跟外出健身運動使用 多功能潔面乳 + 四效煥顏乳

男性保養觀念其實一點也不複雜,因為LAB SERIES雅男士都幫我們省去很多步驟,

簡單俐落就可以達到全效的護膚保養。

 

014.jpg

LAB SERIES雅男士

全球第一個專業男性保養品牌,

自1987年創立以來就致力針對所有男性的特殊保養需求,

透過 高科技、高效能、經實驗證實 的品牌概念與精神,創新研發全系列商品,

產品包含 深層清潔調理、深層刮鬍修護、深層保養修護、髮絲及完美體態 四大系列。

 

這次我會選擇 LAB SERIES雅男士 保養品,就是看上他專屬為男性推出的保養品牌,

不再只能用女性品牌保養品,而擔心適不適合男性,

簡單的使用步驟就可以達到最大的功效,

這就是值得我去使用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