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z Ferdinand來自蘇格蘭的樂團,成員有四位。
Franz Ferdinand在2002年成立,正好the Strokes、the White Stripes、Ryan Adams美國樂團當紅時期。
Franz Ferdinand的音樂備受好評一支獨秀,更曾經被BBC Radio 1列為最有英國最佳新樂團!

Franz的歌曲之中含有Post-Punk、有Disco、迷幻、英搖,融合了多種樂風。
聽到FF的歌曲不禁腳步會不由自主的動起來,尤其是聽到"Take me out"的時候!

融合多種樂風的樂團穿著想必一定很精採!
70、80年代的復古打扮是FF的穿著方式,時常可以看到西裝褲和襯衫的搭配。
那種搖滾卻帶有紳士味道的感覺深受許多人喜愛!

以下來看看FF景彩的穿著搭配↓


穿著西裝褲和襯衫和領帶,標準的紳士穿著,透過不一樣的肢體語言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參考皮帶使用的典範,有寬皮帶也有細皮帶。


紳士的gentleman當然少不了紳士帽的運用


簡單的搭配運用顏色上的變化,一樣能帶給人舒適的感覺。




紅、黑相間的橫條紋讓搭配簡單卻搶眼




主唱Alex Kapranos時常著簡單卻又搶眼的襯衫,下半身當然還是西裝褲。


卡其色是簡單穿著很好運用的顏色,穿膩黑、灰、白,卡其色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看完搭配來聽聽音樂↓

Take Me Out


Ulysses


Darts of Pleasure




http://www.franzferdinand.co.uk/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anz_Ferdinand_(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